takeitFromme

【26首字母接力】Sunshine

午后的阳光顺着窗帘缝透进来,吵醒了在钢琴室里打盹的人。Newt将挡在头上的琴谱拿下来,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和他并肩坐在地上的Thomas仰着头,嘴角滑下一小滩口水,看起来有些俏皮。


Newt忍不住伸手捏住他的鼻子,过了几秒,睡梦中的人就开始大口喘气,接着在一个喷嚏中惊醒。
“嘿,你这家伙……”Thomas手忙脚乱地拿衬衫擦脸上的鼻涕,Newt捧着肚子在那里咯咯的笑,顺手给Thomas递去自己的手巾。


“所以说,男人为什么要随身携带手帕?”Thomas抹干净自己的脸,一边深深得嗅了一下,闻到一股淡淡的香草味。

“这样就不会把钢琴弄脏了。”Newt伸出左手,张开五指,他的手骨节分明,看起来很好看。Thomas也伸出自己的右手,和Newt十指相交。


阳光就从他们的指缝间溜走,连带着午后的疲惫。Newt拉开钢琴室的窗帘,眼睛因阳光的直射而无法完全睁开。学校那头的山坡上,阳光正俯下身亲吻青碧色的草场,把暗淡的土壤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芒。

“明天还是弹肖邦吗?”Thomas靠在钢琴架上,他不是爱好音律的人,但和Newt开始交往后,渐渐也开始了解这个充满音符的世界和那些激情与梦想溢出的创作者。


“不,明天我想换一下风格。”Newt迎着阳光,温和地微笑。
“要换哪一首?”Thomas来了兴趣,最近一整周他都沉浸在肖邦的夜曲里,像是吃腻了法式大餐的旅人,即使此刻让他啃上一口英格兰的司康饼也是一种新鲜体验。

“我想想……”Newt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他侧头望着Thomas,那坦诚的目光让Thomas的脸渐渐烧起来。

“就弹一首《梦中的婚礼》吧。”


END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